放鹤长松间

咸鱼

八一七贺文,雨村沙雕日常hhh

大张哥的七夕节礼物
/放鹤长松间
今天就是817了,刚巧又撞上了七夕节,朋友圈里都是刷屏秀礼物秀转账秀恩爱的,这闷油瓶一直拿着手机刷朋友圈,也没见他有什么表示。
这年头,商家碰到什么节日就借机搞活动,某宝折扣力度还挺大,为了让闷油瓶能帮我清一清购物车,我无数次跟他念叨我想买的东西,这家伙听我说完以后就点点头,说句想买就买就走了,老子是想买啊,但你他娘的不知道老子没钱吗?!
一整天我都对闷油瓶怒目而视,尽管今天是他回来三周年的纪念日,但我还是不太想理他。
丫的这家伙钓鱼喂鸡收咸菜忙得很开心,竟然没意识到老子在生气!
我觉得这对象没必要再处下去了。
中午闷油瓶发现我不太对,试图讨好我,给我夹了好几次菜,我刚习惯性的要吃,又想起丫不送我礼物还无视我的行为,把菜还给了他。闷油瓶看了我一会儿,想了想,说:“我给你买礼物了,下午应该能到。”
突然我觉得这对象还挺好的。
我赶紧夹了一筷子菜给我们瓶仔,又觉得这样迅速变脸会显得我很幼稚,低头咳了一声说:“我都四十几岁的人了,还送什么礼物啊。”说罢胖子就一脸鄙夷的看着我:“小天真你一上午不理小哥,小哥一说买了礼物你就给他夹菜,唉······”还一脸痛心疾首。
死胖子你不知道看破不要说破的道理吗!
说起来小哥买了什么礼物,是我上次跟他说的六十五英寸大屏电视还是上上次说的······
吃完饭以后打开朋友圈,发现黑瞎子@我。
——我的好徒弟,收到哑巴送的七夕礼物了吗?
下面全是那帮损友的评论。
——吴邪哥哥一定会很喜欢的。
——老板肯定没收到过这么有特色的礼物。
——族长的礼物很别出心裁哦。
——不得不说哑巴张挑的礼物真的很有创意。
想都不用想,这些家伙早就知道礼物的事了,估计挑礼物里还有他们的一份功,这帮人肯定又弄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来整我,他们也真是闲得蛋疼。
我在下面留了句呵呵,关了手机去树下乘凉。闷油瓶去镇上了,我们这个小破地方快递是不会送进来的,有快递要去镇上的代收点拿,闷油瓶估计是去拿快递了。我现在已经不对这个礼物抱有什么期待,只希望不要太奇怪了。
半下午的时候闷油瓶回来了,拿着一个盒子,他把箱子给我,说这是七夕礼物,然后就坐在小板凳上一脸期待的看着我。
我拆开盒子,他娘的里面竟然是一个水晶做的爱心,上面刻了我和闷油瓶的名字,还写着什么百年好合永结同心白头偕老什么的鬼东西。这玩意儿还带底座,这是打算让我摆家里供着吗?
瓶仔还坐在我面前,一副求表扬的样子,我敷衍地说了句谢谢,就掏出手机质问黑瞎子。
没想到那群家伙已经拉我进了个叫吴邪的七夕礼物的群,我去的时候他们正他妈聊得开心呢。
——哈哈哈这个点吴邪应该已经收到礼物了。
——真想知道他是什么表情。
——没想到哑巴真会买那种东西。
——老板会杀了我的吧。
——祝你好运。
我觉得我和他们的塑料情谊已经破碎了。
我回到屋里,发现闷油瓶正把那玩意儿往柜子上摆,他听到我进来,扭头问我:“吴邪,喜欢吗?”
我突然有点想分手。

评论(3)

热度(49)